废鸟。
盾铁/超蝙超/spirk/batfamily随机组合/wondersteve等

Marvel&DC&Star Trek

过了七月就是高三狗,更新不稳定,九月份退圈丢弃所有电子产品。
不是个甜文作者。
2017.6

【盾铁】Tony·Stark的十个愿望

*自习课上一时的脑洞产物
*深夜用手机码字系列
*打我啊颗颗








1.我希望这个世界不再需要超级英雄。
2.我希望你能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地方,那里会有狭窄的街道、吵闹的邻居和许多的阳光。
3.我希望你可以像普通人一样生活,每天做着平凡的工作,遇见不同的人。
4.我希望你可以遇见一个女孩。
5.我希望你跟她像其他情侣一样,在周末的晚上去看一场电影,黏糊糊地分享同一桶爆米花。
你们相识、约会。
然后结婚。

6.我希望你可以住在你一直所期待的那一栋有白色栅栏围的院子的红顶房子里,和你的家庭一起。
你有一群孩子,每一个孩子都像你一样有着湛蓝的、稍微带一点绿色的眼睛,他们的金发就像你一样的闪耀,他们的笑声就像天使。你看着这一群孩子平凡的长大,成为不同的、但是都幸福的人。
7.我希望你渐渐老去,你的脸上会留下刻痕,你的牙齿会松动,你的两鬓渐渐霜白,你的唇色不复鲜亮,你的蓝眼睛揉进浑浊。
8.我希望你会葬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在玫瑰盛开的土地里,所有人都前来为你吊唁,没有黑伞,没有哭泣。
9.我希望你终你一生都是平淡而幸福的,像所有在这个国家生活的人最初的梦想一样——
——只要你不遇见我。

10.我希望。
我恳求。
我向我从不信仰的上帝祈祷。
只要你能安乐。

我希望你不曾遇见我。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帆肆帆肆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