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鸟。
盾铁/超蝙超/spirk/batfamily随机组合/wondersteve等

Marvel&DC&Star Trek

过了七月就是高三狗,更新不稳定,九月份退圈丢弃所有电子产品。
不是个甜文作者。
2017.6

【盾铁】【Steve上校/WW】五次戴安娜和史蒂夫被认为是一对,一次他们没有。

*来自我亲爱的午夜太太的脑洞。

*漫威dc混合的世界,bug都是我的锅。

*cp是Steve·Trevor/Diana·Prince,盾铁。

*女侠和队长是假情侣,真闺蜜【bushi】,设定为Trevor上校已死。

*蠢鸟一只文笔渣,第一次写这种的轻喷啊。【哦我咋这么话痨。】

*好像没啥需要注意的了,觉得可以就继续看吧。





第一次是两方人马第一次碰面的时候。

“我搞不明白,”鹰眼一边奋力甩开黏在身上的一只满身粉红色类泥浆物质的外星人,一边向靠近的另一只粉红色不明物体射箭,“为什么——哦操滚开——这群外星人总是往地球跑,明明有生命活动的星球有那么多?”

“可能他们觉得你需要一场泥巴浴,小鸟,你需要全方位的美容服务,”钢铁侠用掌心炮击中一了个外星人——让它彻底变成一滩烂泥——的同时也溅了他自己一身,“shit!这可真恶心……”

“不仅恶心,而且黏,”黑寡妇嫌恶地甩了甩手,决定忽视自己被粉红色泥巴粘成一团的头发继续攻击(更加狠利了),“越来越黏。”

其他人懊恼地附和,这些外星人比起之前的那些攻击力不算高,单论难缠程度却是一顶一的,谁能找准一团泥巴的弱点呢?而且……

“他们打不死,而且数量在增多,还在不断地合为一体变得更大。”猎鹰飞在空中大声说。

“就没有人提出点有用的见解么?”美国队长努力的把自己的腿从一团泥浆里拔出来,“还有,你们他妈的——抱歉——能不能别再瞎聊?”

“抱歉队长,”Tony用一种轻快的语调说,“我倒有个主意,直接把他们烧糊,这个Thor就能办到。”

“是啊,可是他前天刚回了阿斯加德!”Rogers队长刚吼完这么一句,一不留神左腿又被一只外星人从后面缠上,这回直接把他整个下半身都包进了泥里拖着去和大部队会合。

Steve用盾牌用力击打那团泥巴,可泥巴被盾牌削去了半块又马上长回来,蠕动着继续前进。

正当他思考如何攻击才能脱身时,一道金色绳索从天而降,套住他上半身一下子把他拉了出来。

“英勇的士兵,看起来你需要帮忙。”神奇女侠甩了甩她那一头靓丽的黑色长发冲Steve豪爽的一笑,马上又挥舞着宝剑投入了战斗。Steve只来得及冲她点了点头便又回到了战场。

最终这起入侵事件被两大联盟一同平息。

“搞什么,正义联盟?”Clint一边小声在Natasha耳边嘟囔着,一边不断地瞟向正在与正义联盟众人交涉的Steve与Tony,说真的,为什么他们的事情正义联盟要插手?

“队长和神奇女侠之间绝对有问题。”弓箭手断言。

“闭嘴,Clint。”黑寡妇给了多嘴的小鸟一个肘击,指了指正和神奇女侠相谈甚欢却莫名僵硬了一下的美国队长,“你的通讯器还没有关。”

“Oops.”

果然,第二天关于美国队长与神奇女侠关系的猜测就见了报。

第二次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

熬了一晚上刚从实验室里爬出来补充咖啡因的Tony迎面就撞上了某金发大胸。

“嘿、嘿,看着点路队长,”Tony猛地一下子清醒了,“怎么了老年人,有姑娘问你要电话号码?哦那真是……”

“并没有,Tony,”Steve一脸无奈的扶好他让他站稳,顺手抹掉他脸上蹭上的一点机油,“实际上,我的电脑刚才黑屏了,我正想请你帮我去看看。”

“哦……好吧,非常荣幸,”Tony做了个鬼脸,漫不经心地一遍向外走边问,“你都用它干什么了?”

“就是上网,了解点新闻,还有跟别人聊天什么的,挺有趣的,而且黑屏之前我正在和人聊天,”好队长皱紧了眉头,“掉线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失礼了。”

“天哪!上个世纪的老冰棍居然明白了网络的美妙,居然还有了网友!”钢铁侠瞪大了眼睛抓起咖啡杯,调侃地锤了锤美国队长的胸膛,“快告诉我,是个美女吗?”

“不……额……也算是吧,”Steve回答道,他貌似有些尴尬的抓了抓他金色的头发,“我在跟Diana聊天。”

“……是神奇女侠?”

Steve点了点头:“是啊。”

Tony接咖啡的动作停滞了一瞬,随即又端着满满的咖啡杯,冲Steve扯了扯嘴角:“抱歉队长,我突然想起来我的实验还有个很重要的东西没有做,可能没法帮你修电脑了,有事问jarvis,他可以帮你搞定。”

他在Steve不解地目光里指了指天花板,几乎是慌张的端着咖啡快步离开,还差点带倒了咖啡机。

“为您服务,Rogers队长。”jarvis冷静地说。

Steve愣了一会,还是无奈的回答了一声,转头回了房间。

围观了全程的Clint从通风管道里跳下来,得意洋洋地冲着沙发上的Banner博士说:“我就知道,队长和神奇女侠之间绝对有问题。”

好脾气的博士只是耸了耸肩,不予置评。

第三次发生在正义联盟那边。

亚马逊公主与隔壁复联的队长最近关系不错这件事可谓人尽皆知,八卦也跟闪电侠一样在联盟内部飞速传播。

“Diana难道真的看上了美国队长?”Barry一边嚼着鸡肉卷一边皱着脸发问。

“为什么不呢?他们俩都是蓝眼睛,都是国旗色,还都有一副好身材,”Hal抓了一把爆米花嘎吱嘎吱地嚼着,绿灯戒指在空气里拼了个S打头的名字,“更何况,那个美国队长也叫这个。”

然后他看见了闪电侠骤变的脸色,猛的一回头,绿灯戒拼出的名字瞬间变成了一堆马赛克:“DDDDDDDiana……”

好在神奇女侠似乎并没有在意他们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只是一门心思地盯着自己的手机看,冲他们挥了挥手算是打了招呼。松了一口气并与Barry对视了一眼,在闪电侠殷切的期盼中,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决定向女战士提问。

“Diana,你对美国队长……有什么特殊的看法么?”

“Steve?”

闪电侠惊恐地睁大了眼睛。

“他是个勇敢的士兵,是个为真理而奋斗的真正的战士,”Diana的眼睛离开了屏幕,她走过去启动了冰激凌机,“他是个值得尊敬的人。”

“……没有别的?”

“嗯……还有,他长得非常英俊,”Diana尝了一口咖啡味的冰激凌,挑高了眉毛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但起码有一点他是错的,冰激凌还是应该吃草莓味。”

直到女半神捧着她喜欢口味的冰激凌和手机离开,Hal才干巴巴地开口:“他们俩之间绝对有点什么。”

“绝对的。”

第四次是一个很普通的没有战斗的周末。

从早上开始Steve就不见了人影,直到晚上,一身便装的美国队长才施施然回到了大厦。

“嘿,队长,去约会了一天?”鹰眼窝在沙发里抱着一罐腌黄瓜,“又是和亚马逊人?”

“Clint,这不是约会,”Steve不赞同的摇摇头,“Diana只不过是请我去看了一场战争主题的画展。”

“看个画展要用一天?!”Clint几乎要嚎叫了,一个不稳手里的罐子泼出来了一点酱汁,他只能把罐子放在桌上然后手忙脚乱地擦拭自己的裤子,“我以为你们在谈恋爱?”

“不,停止你的想法,我们没有,”Steve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看着他,他几乎要以为自己犯了什么原则性的错误,“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哦拜托!”Clint呻吟着倒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拿起遥控器换了个台,“看看新闻,队长,全世界所有人都认为你们在拍拖!”

Steve歪着头看着新闻上滚动着的标题和他和Diana的高清照片,最后只说了几个字:“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在约会。”

而在实验室里,Jarvis只能安静的看着Tony黑着脸一个个把八卦新闻网站揉搓成一团,然后挨个丢进闪着蓝光的虚拟垃圾桶。

还有一次。

Steve沉默着看着旁边的黑发女人,终于开口:“Trevor上校是我所认识的最勇敢的人之一,我很想念他,对于他的事……我表示非常遗憾。”

“不,这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Diana凝视着面前灰黑色石板上的几个词,轻声道,“他选择了这条路,他走了下去并为此付出一切,这没什么好遗憾的。”

“是的,我也因此更加尊敬他。”

Diana轻笑了一声,把怀中金黄的雏菊置于墓碑前。雏菊细小的花瓣在风中微颤,像极了那人的发丝与笑容。

“你与他有些方面其实很像,而且都富有魅力,如果不是你我都心有所恋,我说不定会爱上你。”在回去的路上,Diana冲他眨眨眼睛,戏谑的笑。

Steve也回以微笑:“那还真是可惜,我失去了与一位美丽的女士交往的机会。”

“非常感谢你能跟我说那么多关于Steve的事。”

“我的荣幸,Diana,不过我刚才好像看到了几个举着相机的记者。”

“得了,我闭着眼睛都能想出来明天的新闻题目是什么了。”

两个人对视一眼,同时大笑出声。

当钢铁侠与美国队长恋爱的消息一传出,Clint是拒绝的。

“说真的,队长不是在跟神奇女侠谈恋爱么?”小小鸟一脸懵逼,连甜甜圈都忘了往嘴里塞,“他怎么突然又跟铁罐好上了?”

“我早就告诉过你我没在跟Diana约会。”队长无奈的摇头叹息。

“不管怎么说,”Tony一脸骄傲的夺走了Clint的甜甜圈塞进嘴里,“现在美国队长是钢铁侠的男朋友,已经是事实了。”

Steve摊了摊手,抹掉了伟大的钢铁侠嘴边的巧克力,并给了他一个黏糊糊的吻。

Clint面无表情的看向Natasha,而对方只是翻了个白眼。

“这么清楚的事情你居然现在才发现?”

“有的时候,误会也能促进一些事情的发生。”Tony大笑,搂住男朋友的脖子。

谁说不是呢?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帆肆帆肆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