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鸟。
盾铁/超蝙超/spirk/batfamily随机组合/wondersteve等

Marvel&DC&Star Trek

过了七月就是高三狗,更新不稳定,九月份退圈丢弃所有电子产品。
不是个甜文作者。
2017.6

跪求爸爸们领养脑洞!!!【哭泣】

就是和@7915【马丹我不会艾特人谁来救救我】一起开了个脑洞但是谁都懒得写觉得不能烂在我们俩这里所以一定要po出来跪求一个爸爸认领这个清奇的脑洞!!!
一句话的简介就是→有一个宇宙中的所有cp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BE了,而超级英雄们是第一个发现这件事情的。

大体意思就是在某一个平行宇宙里【大概是DC漫威混同,但是就只有DC或漫威也无所谓,拒绝跟打的tag无关的cp】,这个宇宙所有的情人们基本——
都!不!会!有!好!结!果!
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人发现这些事情,没有感情的夫妇们并不会be大概是主要原因,但是其他的要么就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分开了要么就是俩人都死了还是一个人死了一个人活着。
whatever,就是be了┑( ̄Д  ̄)┍
然后某一天超级英雄们接待了一群来自其他宇宙的英雄
,他们发现不是所有牛奶都是特仑苏【划掉想啥呢】不是所有宇宙得有情人都会be的,所以他们就开始调查他们这个宇宙这样清奇的原因,然后查啊查几对就出火花来了【相信我双向暗恋不敢表白怕be这个真的可以有!!!】然后后来就真相大白啦一切都是反派或者魔法或者误会的锅(-ι_- )基佬们也在一起啦啦啦啦【鼓掌放烟花】
要是写单独一对cp无所谓改设定细节无所谓只要大体框架用就可以!!!注明脑洞出自基佬组合【啥】bluecircle就把脑洞带回家吧QAQQQQQQ
再次!!!!给我们粮吃的都是爸爸!!!!
p了个s:可以认领单独的cp只要别跟别人撞了就好!!!但是跪求来个爸爸写个混同都写进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评论 ( 12 )
热度 ( 14 )

© 帆肆帆肆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