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鸟。
盾铁/超蝙超/spirk/batfamily随机组合/wondersteve等

Marvel&DC&Star Trek

过了七月就是高三狗,更新不稳定,九月份退圈丢弃所有电子产品。
不是个甜文作者。
2017.6

【盾铁】不曾发生的事

*这只是一个怨念
*脑子有病+最近作文比赛题目脑洞的产物
*巨短无比
*乱七八糟语序混乱人物死亡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
沉默。
“我……”
闪光灯。
咔嚓。
“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悼念一位英雄,为他的离世而感到悲痛。”
阴沉的天气。
"Anthony •Edward •Stark . The Ironman."
【有雨落下来了。】
嗒。
嗒。
嗒。
“众所周知他是一个天才,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一个有名的慈善家。但更重要的是他不仅仅将他的钱财投入对人民生活有益的事业中,还用自己的生命多次捍卫了人民的和平与安全……”
【无聊的官方说辞。】
【打官腔。】
【呸。】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曾经是。】
“也曾成为过彼此的敌人。”
【废话。】
“我……对我来说Tony·Stark的存在并不只是一个队友,他像一个真正的家人。”
【各种意义上?】
“各种意义上。”
【……】
【哇哦。】
“我曾想过如果一些事情发生改变,那战争的结果是否会有不同,战争是否还会爆发,是否还有这样多的,像Tony·Stark一样信念与人民的意志、为了自由与和平而战的英雄死去。”
雨还在下。
嗒。
嗒。
嗒。
【当然。】
“是的,战争是不可避免的,结局只会比现在更糟,牺牲也是必然。”
【也许。】
“无论我如何想象,有些事不曾发生,有些结局也就失去了可能。”
【哈。】
淋湿的白玫瑰。
黑色的墓碑。
流泪。
“内战已经过去,新的篇章即将开启。”
【A new world.】
“安全,自由,”
【Of course.】
“平静,安定。”
【Like we were expected.】

【Without Ironman.】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帆肆帆肆x | Powered by LOFTER